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鲁能官方确认两外援签约 世界杯射手首秀被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15日0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4日 报道)在鲁能3比1击败青岛,两名外援迪亚基特和莫西出场后,鲁能终于官方宣布了两人的签约。斯梅尔茨今天虽然未能出场,但他将有望于近日签约,参加下轮的联赛。

  迪亚基特和莫西都是鲁能拉练期间的试训外援,他们在热身赛中的表现获得了鲁能方面的肯定,随后来到济南与鲁能会合。在鲁能与青岛的比赛中,两名外援都展现了自己的特点,迪亚基特在后防线上头球和正面防守很稳健,而莫西则冲击力十足。

  不过鲁能此前一直没有公布两人的签约,反而是在两人都已经出场的情况下宣布签约,这多少有些异于常理。韩公政在谈起两名外援时表示,“外援手续比赛前才办好,只到比赛前才完全办好,拿到参赛证。”

  除了两名签约外援,斯梅尔茨的情况更让人关注。虽然他在赛前与球队进行了合练,比赛前也进行了热身,不过由于没有签约,未办参赛证,斯梅尔茨的首秀不得不推迟。韩公政表示,“斯梅尔茨正在谈合同,关键是个人情况,好多问题都没谈妥,还有手续问题。虽然跟着练,但是出场比赛还不行。”由此可以看出,双方签约没什么问题,只是需要细节,斯梅尔茨很可能出战下轮与南昌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