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弃将重返巴西聚首德科 他曾助巴萨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7月15日03: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此前曾效力过巴萨和切尔西的巴西后卫贝莱蒂与弗鲁米嫩塞队达成加盟协议,本周末完成体检之后,贝莱蒂将与弗鲁米嫩塞正式签约两年。

  34岁的贝莱蒂在今年夏天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期,斯坦福桥并没有与他续约,所以贝莱蒂成为了自由之身。最近贝莱蒂一直在寻找新的下家,最终他决定回国踢球,与弗鲁米嫩塞队签约。

  贝莱蒂职业生涯出道于克鲁塞罗,此后他先后效力于圣保罗、米内罗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2004年夏天加盟巴萨,跟随巴萨获得了05-06赛季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其中欧冠决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正是贝莱蒂的绝杀帮助巴萨2-1完成逆转捧杯的壮举,这也是贝莱蒂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2007年贝莱蒂转会切尔西,并且在上赛季拿到了英超联赛的冠军。

  此外贝莱蒂还是巴西参加2002年世界杯的成员,他作为替补跟随桑巴军团夺得了球队史上第五座世界杯冠军,可以说贝莱蒂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冠军级球员。

  除了贝莱蒂之外,弗鲁米嫩塞近期还有望签下另一名切尔西球员德科,德科目前正在与蓝军商讨解约的细节,此前有消息称德科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也是为期两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