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连续首发贡献有效助攻 杨昊证明国安新8号价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5日03:51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连续两场首发,杨昊终于证明了国安新8号的价值。昨晚的比赛中,杨昊不但贡献了一次助攻,还在第79分钟完成了一脚惊人远射。如果不是横梁添乱,他的表现将更加抢眼。第80分钟,被祝一帆换下时,全场球迷高喊他的名字。

   对杨昊的表现,洪元硕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也予以认可,“杨昊表现不错,大家也都看到了,他的奔跑、拼抢,那脚远射如果进了就更好了。”在杨昊看来,那脚远射没进并不是坏事,“要什么完美,赢球最重要。”说起那个球,杨昊在房间里边喝水边说,“他们门将喜欢往外走,我上半场就盯着他呢,一直没机会。”由于距离过远,杨昊并没有看清球为什么没有进,回房间看了回放后才知道球打在了横梁上。

   比赛中表现出色,仍被提前换下,杨昊赛后解开了谜团,“跑到最后感觉腿有点反应。”他赛后特意用冰敷了腿才回房间。“这场比赛我跑得没上一场多,跟天气多少有点关系。”对奔跑的里程数,杨昊说:“一万米应该有了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