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国安队擒重庆取两连胜 洪元硕盛赞杨昊奠定胜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4:02

  经历了上半赛季的低谷后,北京国安队正逐渐找回状态。在昨晚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国安队凭借张永海的进球,1比0力克对手,取得两连胜。全场唯一的遗憾,恐怕就是杨昊那脚漂亮的吊射差之毫厘。

  小马丁 虽未上场仍获欢呼

  7月7日在主场完胜辽宁队后,国安队内的压力也缓解不少,所以在昨天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适应了新阵型的队员们显得更轻松。出场名单中唯一的悬念在于小马丁,虽然注册手续已经完成,但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洪元硕并没有将回归的洪都拉斯人列入比赛名单。

  僵局在第28分钟被打破: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昊在做出短传的假动作后,长传禁区,插入禁区的张永海冲顶破门。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曾在前一天承诺:一定会让小马丁在球迷面前亮相。中场休息时,一身休闲装扮的小马丁终于再次出现在工体,只不过他担任的“工作”是为球迷们抽奖。全场球迷有节奏地高呼着马丁内斯的名字,欢迎他回归的横幅标语随处可见。感动于球迷热情的小马丁也表示:“谢谢北京球迷!我一定要请个老师学中文,这样可以和大家更好地交流。”

  全场比赛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出现在第80分钟,杨昊在中场的超远距离吊射击中力帆队横梁,可惜皮球砸在了球门线外。即使如此,工体也已经沸腾,全场球迷都站起来高呼:“杨昊,牛!”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能再取得进球,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洪元硕 盛赞杨昊奠定胜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洪元硕首先赞扬了球队的拼搏精神:“我们的队员今天全力拼了,这是值得表扬的。”但老洪认为,这场比赛的上下半时表现出的差距值得今后注意:“上半时体现出一定的战术和技术水平,任意球的战术也取得了成功,这都是我们间歇期训练时演练过的。但我们下半时踢得不太好,我认为是队员们有点想赢怕输,正是因为这种想法的滋生,所以三条线的运转有点连接不上。”

  对于贡献了一个助攻和一个超级吊射的杨昊,洪元硕评价为:“大家有目共睹,杨昊表现不错,从他的奔跑到抢断。至于那脚吊射,如果打进就更好了。”

  重庆力帆队主帅李树斌并没有显得太沮丧,他认为:“虽然我们0比1输了,但我比较满意队员的表现,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我们队也会逐渐好起来。”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