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辽宁省运会青年女篮比赛圆满结束 沈阳荣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5日04:25

    搜狐体育讯 7月14日,辽宁省第十一届省运会青年组“三沟酒业杯”女子篮球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在沈阳建筑大学落下帷幕。在甲组的比赛中,丹东荣膺小组第一,丹东队和朝阳队分别排在了二三位。

  下午进行的甲组一二名决赛,由沈阳迎战丹东。比赛还没开始,场地内就涌进了两批助威团队,特别是丹东队的拉拉队格外抢眼,他们是专门从丹东体校带着锣鼓来为自己的女篮队员加油的。

  比赛一开始,沈阳队便利用自己的速度迅速冲到丹东队篮下,造成丹东队的犯规,两次罚篮命中先得两分。而丹东队输分不输势,在看台上震天的加油声中,很快找到的比赛的节奏。在一个抢断得了两分后,接连两个三分命中反超比分占得了比赛的先机。这使得沈阳队在比赛刚开始不久就不得不叫了第一个暂停。之后的比赛,两队的比分始终保持在4分到6分的差距,直到第二节将要结束,丹东队利用自己的身体打内线连续得分并造成了沈阳队的犯规,而沈阳队则手感不佳。比分在半场结束时被拉开到33:23。

  焦点时刻出现在第四节,之前两队的比分仍然保持在10分,沈阳队利用丹东队前场传球失误接连发起快攻,沈阳队的6号三次突入篮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然而丹东队并没有被这股势气击倒,稳住自己的阵脚与沈阳队打阵地战,关键时刻丹东队9号一记3分,反而打乱了沈阳队的阵脚。这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沈阳队前场罚球两罚不进,之后一次快攻出现了失误,将自己翻盘的机会拱手献给了对方。丹东队在比赛结束前又投出一记压哨三分,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6:52。丹东队赢得甲组头名。

  本次“三沟酒业杯”篮球赛采用的是捆绑式计分,由于在之前的进行的乙组比赛中,沈阳队获得第一,丹东队第五,所以在总成绩排名中,沈阳队仍旧位列第一摘得冠军,丹东队虽然位居亚军,但依然创造了他们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吴波 刘璐莎)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