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毛剑卿世界波弑旧主 陕西主帅称爱徒会继续努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5日04:34

  新快报讯 昨日下午,中超第12轮一场焦点大战结束——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凭借毛剑卿的一记“世界波”成功逆转上海申花,比分为2∶1。

  第12分钟,冯仁亮的头球为上海队首先得分。第38分钟,曲波利用点球为陕西队扳平比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打成1∶1。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52分钟。当时陕西队后场长传发动快速反击,曲波接队友精准传球后,冷静地将球回传给赵旭日,后者将球横传。而跟上的毛剑卿直接起右脚劲射,球像炮弹一样飞进了球门右上角。申花门将王大雷扑救不及,陕西队以2∶1成功逆转,并赢下比赛。

  进球后,毛剑卿摆出了一个极酷的庆祝动作——他回头沿球场靠近两边替补席的位置跑,手臂比画着在自己的脖子上一抹,一个非常经典的斩首动作。“从上海申花转会到陕西浐灞,我用进球证明自己还是有能力的。”赛后,毛剑卿说。毛剑卿是上海弄堂里出道的本土球星,本赛季被上海申花放弃,因而转投陕西。

  陕西队主帅科萨赛后说:“毛剑卿还很年轻,他仍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当然我们也要看到他现在比以前变得更认真,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我想他会继续努力,会不断进步的。”

  (黎静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