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重税吓跑博尔特? 英国体育大臣发话挽留飞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5日04:40

  据新华社电 博尔特拒绝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而有一个说法是他此举是为了避开英国重税。这个消息一出,英国体育大臣罗伯逊立即表示乐意为博尔特解忧。考虑到时间紧迫,罗伯逊恐怕也无法说服博尔特前来。

  7月12日,博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出伦敦站比赛,并将所有“责任”都推到了经纪人头上,“这(退赛)是我的经纪人决定的”。外国媒体报道称这个决定可能与英国高昂的税费有关。如果博尔特来到伦敦参赛,那么他除了要拿出一半的出场费纳税外,还要将在其他国家的收入以及代言所得按照一定比例上缴英国政府。

  为此,英国体育大臣罗伯逊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电台采访时说:“如果这对于博尔特有任何特别的问题,我非常乐意了解一下,看看我能否帮上一些忙。”

  不过罗伯逊也承认,不知道怎样帮助博尔特。罗伯逊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肯定不能让这些前来参与奥运会的海外明星背负重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