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FIFA公布最新排名 西班牙荣登榜首意法跌出前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5日04:43

  新快报讯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后的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刚刚夺取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排在榜首,亚军荷兰位列第2。

  和上一期公布的排名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前三名的归属,原排名第2的西班牙凭借世界杯夺冠的表现跃升第1,荷兰也从第4上升为第2,而原榜首队伍巴西在新一期排名中排到了第3。阿根廷和英格兰也有小幅的上升,马拉多纳的球队从原先的第7升为第5,英格兰从第8变为第7。

  上升幅度最大的是打进世界杯4强的乌拉圭,从上一期的第16升为本期的第6。另外,埃及和智利此次升入了前十名,分列第9和第10。

  在传统强队中,下滑较大的是意大利和法国,前者从第5降为第11,而后者更从第9下滑到第21。

  另外,中国队在新一期排名中上升了6位,位列第78。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