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重庆主帅盛赞国安 洪元硕批评御林军想赢怕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5:2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1比0击败重庆力帆,洪元硕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相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点出了球队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思想包袱太重,想赢怕输的思想要不得。”

  发布会上,率先发言的是客队重庆队主帅李树斌,“北京队经验更丰富,在控制比赛上要比我们强,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对于比赛还是比较满意,毕竟这是客场。祝贺国安取得胜利,希望国安接下去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洪元硕则首先肯定了球员的拼劲:“我的队员全力去拼,大家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和赞赏。我一直说拼劲不能松,中超没有弱队,只有立足于拼下对手,才有获胜的可能,今天球员们就打出了这种拼劲,我很满意。”随后,洪元硕话锋一转,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不足:“上半场我们打出了技术和水平,任意球战术也取得了成功,这也是我们间歇期之后的一个变化,但是下半场踢得不是特别好。我认为队员有些思想包袱,想赢怕输的思想在脑子里滋生,这种思想要不得。下场我们客场打大连,这是一场硬仗,我们要有所准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