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承认回避PK盖伊鲍威尔 200米要跑进19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5日03:53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博尔特与青少年一起跑步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社布鲁塞尔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据比利时《最新新闻报》14日报道,牙买加短跑巨星博尔特自认为不是传奇人物。

    这位北京奥运会3枚金牌获得者和两项世界纪录保持者13日匆匆访问布鲁塞尔,与当地记者见面。8月27日,比利时将举办钻石联盟田径大奖赛,届时博尔特将与另外两位短跑飞人,同胞鲍威尔和美国人盖伊,同场一决高低。

    博尔特说:“一些人已经把我当成传奇人物。确实,我在北京奥运会后曾经表示有心成为传奇人物,可是即便当我在柏林又成功后,我也不是传奇人物,否则我怎么继续斗志昂扬。”他表示,如果他能够在200米跑进19秒,他才能算成为传奇人物。

    在布鲁塞尔逗留期间,博尔特抓紧时间与500名比利时青少年短跑运动员见面。他说他非常喜欢接触青少年,而且从不缺席牙买加的青少年田径赛。牙买加有短跑传统,数千名青少年练习短跑,就像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有中长跑传统,数千名青少年练习中长跑。

    博尔特说:“当我发现那些孩子的执著时,我提醒自己有义务尝试为他们献计献策。短跑有许多细节需要处理,从起跑开始,有爆发问题,有保持速度问题,短跑是一个技术项目。”

    在评论鲍威尔和盖伊时,博尔特称赞他们是真正的对手。他说:“每当我们遭遇时,我从来不感觉轻松。不过我也不害怕落败。当我还是小孩子时,大人就告诫说我应该先学会输,再去想赢。如果鲍威尔赢了我,只是因为他发挥得比我好。”

    田径迷非常期待博尔特与鲍威尔或盖伊对决。本赛季由于没有奥运会和世锦赛,机会确实不多。博尔特说,这取决于各人的身体状况。鲍威尔和盖伊已经较量过,他和盖伊原本6月12日在纽约有一次机会,可是他放弃了。博尔特承认,他们3人有时在相互回避。(完)2010/07/15 03: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期待博尔特与盖伊鲍威尔三人对决!
相信博尔特200米定能突破19秒大关!
其实现在博尔特已经是体育界的传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