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小马丁自信为冠军而来 直言回到北京是正确选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5:3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紧赶慢赶还是没有能够赶在比赛前完成注册手续,小马丁昨天只能无奈地作壁上观。不过,比赛的胜利让洪都拉斯人很是得意:“俱乐部非常强大,我就是为冠军而来。”

  比赛开始前,小马丁身着一身白色的T恤走进场内,一屁股坐在了替补席上看着自己的队友热身。看到摄影记者的镜头对准自己,小马丁也是不停地秀着自己的肌肉,喊道:“看到了吗?我是肌肉男。”比赛开始后,小马丁回到了看台上。看到国安进球后,小马丁一脸夸张的表情,“这个任意球设计得太好了!国安必胜。”

  中场休息时,小马丁被选为了现场球迷抽奖嘉宾,他的出现也引起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小马丁则是一脸得意,笑着与球迷挥手致意。赛后,小马丁表示:“我真是太高兴了,俱乐部现在非常强大,引进了不少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回到中国,回到北京是最为正确的选择。我在俱乐部看到了冠军奖杯,这让我非常羡慕,只要像今天这种状态保持下去,今年我们绝对有希望卫冕,我就是为冠军而来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