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杨璞连猜连中成福星 预测国安下场打大连大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5:3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南非世界杯有个章鱼保罗,国安也有自己的预言高手。继成功命中世界杯决赛西班牙1比0战胜荷兰后,昨天杨璞又成功预言国安1比0击退重庆。

  从国安退役之后,杨璞在俱乐部任职,并始终关注着球队的比赛。世界杯决赛夜,三名国安前球员杨璞、南方和邓乐军作为嘉宾,来到欧美汇购物中心参加了欧美汇冠军之夜活动。比赛开始前,三人分别预测了比分,结果南方、杨璞获胜,邓乐军失败。

  昨天国安和重庆的比赛前,杨璞继续预测了比分,“重庆队在客场,肯定会在防守上留力,比分不会高,我看好国安1比0胜。”而最终的比分也让杨璞的预言成真。赛后,队友也笑言杨璞预言帝,而杨璞也高兴地说,“那我就预测国安下场客场打大连大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