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焦点战双双惜败 国乒“二王”状态堪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5:3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第8轮,王励勤和王皓两位曾经的“领军人物”均状态欠佳,在焦点战中分别输给了马琳和陈玘。作为八一熔盛重工当家球星的王皓更是0比3完败。

  重新找回自信和状态,马琳在乒超联赛取得了9胜3负的不错战绩。无缘世乒赛的王励勤状态有些低迷,在八大主力中胜率最差。状态优劣明晰,上海队特意将王励勤排在了第二单打,希望开场就力拼马琳,结果王励勤1比3再度败给马琳。不过在双打赛场,王励勤配对庄智渊3比2战胜宁波海天的吴灏/王建军,最终率队3比2战胜宁波海天,这让马琳的两场单打胜利失去意义。

  相比之下,八一熔盛重工当家选手王皓则是完败。王皓首场比赛中3比1战胜江苏的韩阳,随后陈玘、林晨/詹健连续帮助江苏队战胜八一选手。焦点战在王皓和陈玘之间展开,两人的胜率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八。这场“七上八下”对决,王皓0比3完败,最终导致近来战绩不俗的八一熔盛重工1比3输掉了比赛。

  马龙在强强对话中战胜此前胜率榜第一的张继科以及强手张超,率领浙商3比1战胜山东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