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绿城客场逆转亚泰 俱乐部高层直言不亚于世界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15日05:49

  本报讯 昨日客场4∶3逆转拿下长春亚泰后很长时间,杭州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还是非常兴奋,“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的这场比赛不亚于世界杯!”说到不亚于世界杯,比赛精彩是一方面,在看台上也有世界杯的影子——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很多队员赛后都说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对,就是南非世界杯的著名大喇叭——嗡嗡祖拉。

  绿城的不少队员也反映嗡嗡祖拉的声音的确不小,好在长春昨天球迷不多,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今天我感觉还好,对比赛影响不大。南非世界杯可能是因为球迷人数多的原因吧,我想几万人在一起吹可能是比较震撼的。”

  对比赛到底有没有影响?杭州的球迷没有亲身体验过,要试一试了。本周六(17日)晚上7点半,绿城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陕西队,这也是自4月3日和长沙金德的联赛结束后,绿城首次回到黄龙比赛。为了让气氛更热闹一点,昨天有球迷在绿城官网论坛上发帖:“周六黄龙有人吹嗡嗡祖拉吗?保安会不会管的?”

  球迷的意见大体分为两派,一派是嫌吵,不要吹;还有一派认为很有创意,准备参与一下。不过有一点球迷们是形成共识了,那就是周六黄龙门口一定有人卖嗡嗡祖拉,网友“永远的CHAMPION”说:“要相信浙江人的商业头脑,一定会有的!”

  对于球迷的想法,绿城俱乐部认为球队最重要的是把比赛踢好,鲍仲良说,“球迷自娱自乐的事情我们是不方便干涉的,对于嗡嗡祖拉,我们也可以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嘛,哈哈!”

  

  同期声

  不仅是长春出现了嗡嗡祖拉,昨天北京、南京、南昌以及郑州等多个中超赛场上也都出现了嗡嗡祖拉的声音。江苏队在南京迎战大连,虽然只有两千球迷观战,但这两千球迷几乎人手一把嗡嗡祖拉。事后据当地记者反映,这两千人起码制造出了六七千人的效果!

  头一个帽子戏法 拉米雷斯进球后的摇篮动作送给谁?

  记者 唐延松

  本报讯 昨天的第12轮联赛是世界杯后中超的首轮赛事,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调整,绿城在开场6分钟就丢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拉米雷斯的帽子戏法,最终以4∶3战胜长春亚泰。经历了这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后,绿城也升至了中超积分榜的第三名。

  本场比赛球队最大功臣是前锋拉米雷斯,他完成了绿城中超史上的头一个帽子戏法,打进最后一个球时,拉米雷斯跑到场边和队友们一起做起了巴西前锋贝贝托经典的摇篮庆祝动作,谁生小孩了?

  答案是队友李彦。7月2日,李彦喜得贵子,俱乐部方面本来准备在官网上挂一个公告,庆祝李彦这件事情。后来和队员商量后,觉得还是在比赛中体现比较好,所以才会有昨天那温馨的一幕。

  如此“扝心”的举动,也让李彦非常感动。回忆十几天前初为人父的感觉,李彦也是百感交集,“第一眼看到儿子时,不知道用什么词去表达自己的心情。尽管那段时间杭州上海两头奔波很辛苦,但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觉得真是太幸福了。”

  后世界杯

  温家宝总理欣赏阿根廷队

  昨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会见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我很欣赏阿根廷足球,对这支优秀的队伍没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表示遗憾。”温家宝说。阿根廷外长在会见结束时表示,一定要邀请温家宝总理观看一场阿根廷队的球赛。

  

  世界杯冠军效应能助推经济

  失业率约为20%的西班牙希望,首次赢得世界杯冠军将为该国经济带来推动力。西班牙经济和财政大臣萨尔加多表示:“赢得世界杯令国内外对西班牙产生了信心,对GDP而言也是件好事。”一些经济学家认为,获得世界杯冠军将促进消费,在一定程度上暂时缓解西班牙的经济问题。

  

  英国球迷要得赛后抑郁症

  据英国的一项调查报告称,约有40%的英国球迷在世界杯后,面临“赛后抑郁症”的威胁。据英国某购物网站的投票显示,有近25%的投票参与者在世界杯期间迟到甚至错过了重要约会,约有6%的投票参与者甚至因为世界杯看球而与恋爱对象分手。

  

  巴拉克没参赛也能分钱

  德国足协对得到季军的本国球队奖励为10万欧元。除了比赛奖金之外,此次世界杯国家队至少每人能收入36万欧元,因为之前全队参加了一系列商业活动。从这些活动中每人将得到26万欧元,而像巴拉克等一些赛前受伤而无缘世界杯的球员也分得了一杯羹,因为他们也出席了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