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森林狼即将签约里德诺 盼老将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15日06:16
里德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森林狼队现在显然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但正是由于年轻球员太多的缘故,森林狼队总裁大卫-卡恩希望能够引进一些老将,让那些老将利用他们的经验帮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森林狼队已经签约了老将控卫里德诺。

  美联社报道称,森林狼队已经同意与里德诺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额为1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消息是一位了解谈判进展情况但又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提前曝料给美联社的,因为森林狼队签约里德诺一事还没有正式对外界公布。

  里德诺上个赛季是在雄鹿队效力,他担任新秀控卫布兰顿-詹宁斯的替补,场均能有10.4分和4次助攻进帐。现年29岁的里德诺即将进入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八个赛季,他是从西雅图超音速队开始其NBA职业生涯的,后来于2008年投奔雄鹿队,效力至上个赛季结束,森林狼队将会是里德诺效力的第三支球队。

  森林狼队在周二将艾尔-杰弗森交易给爵士队之后创造出了更大的薪资空间,这才使得他们能够有更大的余地可以签约里德诺。在涉及艾尔-杰弗森的那桩交易当中,森林狼队还换来了两个有条件的首轮选秀权,这相当于为森林狼队节省很大的薪资开销。

  美联社分析指出,森林狼队签约里德诺有可能意味着他们上个赛季刚刚签约的塞森斯将会被球队交易出去。塞森斯的经纪人此前告诉美联社说,他已经听说了关于森林狼队与其他球队磋商交易塞森斯一事,但是交易还没有完成。塞森斯上个赛季在森林狼队担任弗林的替补,场均贡献8.2分和3.1次助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