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毛剑卿进球向旧主示威 怒射破网做出抹脖子动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5日06:28

  本报讯 比赛第52分钟,怒射破网的毛剑卿激动地做出抹脖子动作。这粒进球不仅帮助陕西中建2比1力克领头羊上海申花,更是毛剑卿向旧主朱骏示威的信号。

  占据积分榜首位置的申花队自然成为“中超公敌”,陕足主帅科萨也表示,“阻击申花从陕西开始。”尽管小将冯仁亮开场11分钟就为申花队取得领先,但在古城球迷助威声中,陕足成为比赛的绝对主宰。第36分钟,曲波利用申花队里亚斯科斯禁区内手球点球帮助陕足扳平比分。但昨天主队风头最劲的当属申花旧将毛剑卿。在现场的朱骏显然可以看到毛剑卿的抹脖子动作。从去年将毛剑卿租借到深足到今年转让杜威、孙祥到绿城,朱骏一直用附加条款限制旧将们反戈,但为了额外30万转会费,朱骏今年删去了“毛剑卿不能在与申花队比赛中亮相”的内容,结果成全了毛剑卿的这次复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