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升值2000万欧拜仁不松口 普约尔退出国家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5日06:39

  5个世界杯进球、FIFA官方场均9.51分的评分,未满21岁的托马斯·穆勒用一系列令人炫目的表演震撼了世界,将南非世界杯最佳新人、最佳金靴奖揽入怀中,而他才仅仅代表德国队出场8次而已。于是,穆勒的价值自然而然地飙升了——来自德国的专家预估,穆勒的市场价值在本次世界杯至少升值了2000万欧元。但是,穆勒仍然是众多豪门追逐的目标,可是栽培了穆勒多年的拜仁显然不想失去自己的“梅西”,拜仁主席鲁梅尼格那句“我们绝对不会出售穆勒”的表态,势必还会让求购大军继续增添砝码。

  普约尔急流勇退退出国家队

  当地时间7月14日,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当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和西足协体育总监耶罗还在想尽办法挽留普约尔时,这位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队长却已决定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希望未来专心

  为巴萨效力,并让自己的身体得到更好的休息。早在西班牙战胜德国队后,普约尔便表示:“我希望能够专心为俱乐部效力,毕竟我已经32岁,心理和生理都不再像以前那么强壮,我需要更多的休息。”普约尔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13年6月30日到期,届时他将年满35岁。普约尔此前一直对AC米兰充满了向往,或许他会选择在那里退役。

  利物浦600万欧求购韩国朴周永

  据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新主帅霍奇森已经开始球队的重新组建工作,他计划收购摩纳哥的韩国前锋朴周永。25岁的朴周永是本届南非世界杯韩国队的主力,在对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破门得分。据《太阳报》披露,利物浦愿意为他开出600万英镑的价格。实际上,在执教富勒姆时,霍奇森就想买朴周永,后者在2008年以200万欧元转会摩纳哥,两个赛季出场50次打进13球,对他感兴趣的还包括英超的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但对韩国人来说,如果利物浦出手显然更具吸引力。 记者徐杨实习生王新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