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期待鸟巢挑战国安 坚信中国行会是美好经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15日07:04

  据新华社巴拿马城电 13日晚亮相巴拿马城新闻发布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剪掉了一头飘逸长发,以清爽利落的新形象示人。梅西表示,很遗憾阿根廷队未能发挥出色,现在是从头开始的时候了。

  梅西当地时间14日将在这里参加全明星足球表演赛。这场表演赛由“梅西和他的朋友们”对抗“世界其他球星”。

  有数据显示,梅西是最受中国网民关注的世界杯球星。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梅西听中国记者说喜爱他的中国球迷可能比拉美球迷还多时,梅西很开心。他表示,他以前曾赴中国踢球,真切感受到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和热情;下月他又将随巴萨前往中国,相信北京之行一定会是又一段美好的经历。今年8月,梅西将随他所效力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访华,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踢一场表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