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联天才短信催促巴洛特利 希望梦剧场会和好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7月15日07:16

    搜狐体育讯 打感情牌,逐渐成为转会市场上的主流手段。所谓的感情牌,有的来自师徒,有的来自朋友。巴洛特利与AC米兰传出绯闻时,博列洛就站出来打感情牌,他召唤超级马里奥去红黑军团效力,并称AC米兰的45号球衣已经为国米妖童准备好了。如今,曼联开始袭击巴洛特利,于是马切达这个意大利的小年轻人又站了出来。在《米兰体育报》曝光曼联转会负责人与巴洛特利经纪人拉伊奥拉在阿姆斯特丹共进午餐的消息之后,《罗马体育报》接着又表示,效力曼联的马切达给巴洛特利发去了短信,他希望自己意大利国青队的队友能到老特拉福德打拼。

  在穆里尼奥手下,巴洛特利就不长进,不仅态度不端正,还经常训练迟到让魔力鸟很是不爽。如今主教练换成了贝尼特斯,巴洛特利依旧我行我素,西班牙教头第一堂训练课他就姗姗来迟。有意思的是,他最后一个来到训练场,却是第一个离开的。巴洛特利的态度不仅让贝尼特斯不爽,国际米兰的球迷也是气不打一处来,他们认为超级马里奥破坏了球队的氛围。所以,一听说曼联要花3500万欧元买巴洛特利,很多球迷留言表示,莫拉蒂不要再迟疑,趁早把这个包袱甩给曼联吧。

  国际米兰球迷盼望巴洛特利赶紧走人,曼联方面则渴望巴洛特利早点搞定。至少在马切达心里,他希望巴洛特利能尽快加盟曼联。马切达和巴洛特利是很好的朋友,两人在意大利U21青年队是队友。《罗马体育报》表示,马切达已经给巴洛特利发去了短信,在短信中,马切达催促巴洛特利赶紧做决定,尽快加盟曼联。值得一提的是,巴洛特利如果真去了曼联,马切达出头的日子估计又得往后推一推了。毕竟曼联的锋线上有鲁尼、贝尔巴托夫、欧文等人,另外还有新援赫尔南德斯,如果再加上巴洛特利的话,马切达的替补位置都会悬得很。(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