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巴丁格24分破掘金不败金身 火箭夏季联赛3胜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5日07:18
火箭胜掘金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5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是火箭队今年夏季联赛的收官战,迎接的此前四战全胜并且同样是收官战的掘金队。虽然掘金队此前战绩不错,但是火箭队在巴丁格的帮助下从开场就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最终全场从未落后,以82-75的完胜比分打破了掘金队的不败金身,夏季联赛的成绩为3胜2负。巴丁格今天拿下了24分,乔丹希尔则拿下了13分和14个篮板球的两双。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12-20,18-21,20-21,25-20(掘金队在前)。巴丁格拿下了24分,命中率达到了14投9中,其中三分线外是5投3中,,表现非常的精彩。乔丹-希尔全场拿下了13分和14个篮板球,不过犯规次数也达到了8个(夏季联赛六次犯规不被罚下),帕特森今天出手次数不多只有7次,拿下了6分但是抢到了10个篮板球,此外泰勒拿下了16分,史密斯拿下了15分和6次助攻。

  掘金队的伊克波瑞金拿下了21分,首发的JR-史密斯12投2中只有9分入账,白白背负了以大打小的恶名,劳森拿下了7分。

  面对此前从未输过球并且数场都是对手的掘金队,火箭队从一开始就显示出了认真的比赛态度,巴丁格一个人包揽了球队的前12分并且让掘金队只得到了3分,然后将比分一路扩大为18-5和20-7,此后掘金队拿了几分进行了反击,第一节结束的时候掘金队命中了一个底线的远投,可以踩线被算作了2分,最终火箭以20-12领先结束了这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乔丹-希尔开始在内线发威,虽然掘金队的外线比较生猛,甚至连JR-史密斯这样功成名就的老球员都上场参赛,但是内线并没有像样的球员,在乔丹-希尔的带领下,火箭队继续保持着场面上的领先,31-18的时候依然领先了13分,最终在伊斯梅尔-史密斯压哨小抛投的帮助下,火箭队以41-30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的情况和上半场比较类似,火箭队一直保持了领先的局面,第三节最多时候领先达到了18分。掘金队尝试在第四节进行了反击,但是很快就被巴丁格等人联手压制了下去,虽然与前两节相比火箭队领先的分数有所减少,但是大部分时间掘金队依然落后有七八分的差距,在巴丁格跳投命中后火箭以80-72领先了8分,此时比赛的时间也不过就剩下了35.4秒,最终火箭队以82-75的比分送给了掘金队今年夏季联赛上的第一场失利。

  今天全场发挥最出色的毫无疑问是巴丁格,他不管是三分线内还是三分线外都拥有不错的射门准星,并且开始阶段的表现是火箭队能够取得领先并且全场从未落后的重要因素。此外乔丹-希尔面对掘金队较弱的内线同样保持了不错的威胁力,而且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的有模有样,他的绝大部分得分都是在内线,而且背身单打有了很大的提升,看来这个夏天的训练还是有很大效果的,身甚至在今天的比赛中,乔丹-希尔在很多时候都享受到了双人包夹的待遇。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犯规次数有些过多了一些,全场达到了8个,这要是在常规赛中早就被罚下场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