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申花先赢后输1:2遭陕西逆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7:21

  □晨报记者 甘慧

  因南非世界杯而休战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于昨天重燃战火。本轮,第一阶段的领头羊申花客场挑战陕西队,结果在开局即攻入一球的情况下,申花未能守住领先优势,1:2不敌陕西队。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利用主场优势,打得相当坚决迅速,但申花后卫线并没有给陕西队渗透到禁区内的机会。相反,申花还在前场找到了机会。第11分钟,申花队第二次攻门就收到效果,陈雷在右路左脚外脚背直接凌空传球,球到禁区中路,冯仁亮前插到位,他力压郑涛漂亮甩头攻门,皮球打入球门右路死角,1:0,申花领先。

  不过,申花并没有能够高兴太久。第36分钟,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就扳平了比分。李凯在禁区线上挑球过人,皮球打在里亚斯科斯手上,赵亮判罚点球。申花队员非常不满,不过赵亮坚持自己的判罚。曲波主罚点球,他直接右脚大力射球门左下角破门,比分改写成了1:1平。

  真正给申花致命一击的是申花旧将、本赛季刚刚转会到陕西队的毛剑卿。第51分钟,申花队远射太正,陕西队立刻反击,曲波左路高速奔袭下底倒三角传中,赵旭日中路得球后,转身横推到右路,毛剑卿禁区线上跟上大力怒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2:1,陕西队终于反超了比分。毛剑卿在申花一度过得并不开心,本赛季初他受到前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召唤,得以离开申花到陕西踢球。此次能够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进球,让毛剑卿无比兴奋。庆祝进球的时候,毛剑卿意味深长地做出了一个貌似“斩首”的动作。也正是凭借毛剑卿的这个进球,陕西队得以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反超申花并最终战胜了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领头羊上海申花队。

  比赛进行到大约70分钟开始,双方队员频现抽筋情况。照理说,队员们刚刚经历了长时间的休战,体能储备应该不存在问题,而在比赛当时西安的气温还比前几天下降了不少,所以双方球员频频抽筋,不禁让人对两队休战期的训练情况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