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姚明盼慈善赛每年能举办一次 遗憾本届无法出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7:24

  □据新华社休斯敦7月13日电

  NBA全明星、火箭队中锋姚明今天在这里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将于近日率领7名NBA球星前往中国,再次开启系列慈善活动——“2010年姚基金慈善之旅”。

  姚明说,这些NBA球星同他一样热衷于慈善事业,希望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出力,有的球星曾多次访问中国。他们将在北京和台北举行慈善义赛和出席慈善晚宴。在北京,NBA明星队将同中国国家队共襄盛举;在台北,NBA明星队、台湾SBL明星队、上海大鲨鱼玛吉斯队将同场献技,观众将看到意想不到的精彩。不过姚明不无遗憾地说,他本人由于脚伤仍在恢复阶段不会上场参赛。

  2007年,姚明和NBA球星纳什等在华携手举办“姚纳慈善赛”,首次把篮球慈善义赛的方式带入中国,得到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为贫困落后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帮助。

  时隔3年,“2010年姚基金慈善之旅”即将扬帆出航,姚明非常高兴,并感谢社会各界对他本人及姚明爱心基金的支持。他说:“从主观上讲,我希望姚基金慈善之旅以后每年成行;当然,从客观上讲,还要看当时的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