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水货中锋比肩飞人 马龙之女唱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7月15日07:26

    搜狐体育讯 7月15日:历史上的今天一位场均只有4.7分入账的水火中锋居然以6年1300万美元的大合同成功与底特律活塞队签约,而在当时这份合约几乎与“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飞人”迈克尔-乔丹、“大鸟”拉里-伯德的身价十分相似。同样是在今天,马龙的女儿——谢丽尔-福特带领东部明星队以103:99险胜西部明星队,她自己也以16分、13篮板、5助攻的全面表现荣膺本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

  1875年7月15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弗兰克-莫甘维克出生于美国新泽西的埃格哈伯。莫甘维克先后担任过球员、主教练、球队老板,10年职业生涯中他先后转战过18个城市。

  1968年7月15日

  ABA联盟的新泽西美国人队正式搬迁至纽约长岛,同时球队名称也更名为纽约网队。

  1989年7月15日

  亚特兰大鹰队中锋乔恩-孔卡克于1988-1989赛季场均只有4.7分入账,然而赛季结束后这位中锋却以6年1300万美元的大合同成功与底特律活塞队签约。当时,孔卡克签订的这份合同绝对属于爆炸性新闻,因为他的这份合约与“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飞人”迈克尔-乔丹、“大鸟”拉里-伯德的合约相差无几。

  1991年7月15日

  美国篮球联盟联赛,纽黑文空中之鹰队挑战费城灵魂队,比赛中一位名叫奥尔蒂斯-戴尔瓦勒的女球员登场亮相,戴尔瓦勒也成为第一位参加男子职业联赛的女球员。

  2002年7月15日

  WNBA全明星赛,西部明星队以81:76连续第四次战胜东部明星队,其中西部明星队中锋、洛杉矶火花队球员丽莎-莱斯利全场砍下18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此役,莱斯利13投6中、罚球10罚6中、同时他还有四次关键时刻的封盖,正是凭借着这样优异的表现这位超级中锋第三次荣膺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

  2006年7月15日

  男子轮椅篮球世界锦标赛决赛,加拿大队以59:41轻松战胜美国队夺得金牌,帕特里克-安德森以25分笑傲得分榜。

  2007年7月15日

  WNBA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以103:99险胜西部明星队,其中东部明星队、底特律震动队大前锋谢丽尔-福特以16分、13篮板、5助攻的全面表现荣膺本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