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火箭夏季联赛总结:四将发挥出色 其余人打酱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5日0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5日,今天是火箭队夏季联赛上的收官之战,结果他们以82-75战胜了此前未尝败绩的掘金队,将今年夏季联赛上的成绩定格在了3胜2负上,而像巴丁格和乔丹-希尔等球员也都有不错的发挥。现在火箭队的五场夏季联赛已经全部结束,各个球员也都有或好或差的表现,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总结一下几个重点球员到底发挥的如何,给他们打一下分数,满分为10分。

  1, 巴丁格:9分

  巴丁格上个赛季已经在火箭队建立了一定的地位,成为了球队轮换阵容中的一员,所以他并不需要夏季联赛上的表现来为自己争取到什么,所以在这几场比赛中他也打得非常放松,来这里只是在磨练自己的新技术而已。巴丁格在常规赛的时候主要是做一个无球的空切者和三分手的角色,不过在这个夏季联赛上他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组织上,成为了一个组织前锋。在很多时候巴丁格就是这个球队的镇山之宝,在关键时刻他才亲自出手带队取得胜利。

  2, 乔丹-希尔:8.5分

  或许是因为夏季联赛在内线的对抗性较弱的缘故,乔丹-希尔在这五场比赛中显示出了非常不错的篮球状态,他的身体素质依然很出色,而技术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说背身单打后的跳投和勾手都有些内线球员的味道了。除了和小牛队比赛的上半场被一个大白胖子中锋压制之外,整个系列赛并没有吃太大的亏,协防等方面在整体磨合不足的情况下发挥的还算是不错。不过在对抗性更强的常规赛中能够发挥成什么样子,现在还不得而知。

  3, 帕特森:8分

  作为一个新秀,帕特森体现出了高出很多老兵的即战力,在夏季联赛第一场就给所有的火箭球迷带来了震撼,虽然随后两场比赛他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是那也是一个新秀成长过程中必然遭遇的事情。整体来看帕特森体现出了自己不错的技术基本功和相对较高的篮球智商,属于一个成熟型的团队成员,而且身体条件同样的不错。这样没有太多弱点的风格让他可以很好的成为一个角色球员,未来的前景也比较明朗。

  4, 泰勒:7.5分

  泰勒在这个球队中扮演的是一个突击手的角色,而他在很大程度上也完成了这一任务,并且在突破之后还可以送出客观的助攻数量,火箭队数场比赛的胜利都和泰勒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将来的常规赛在对抗程度上将远超现在的夏季联赛,泰勒的问题在于他是否能够在常规赛级别的对抗中也保持不错的得分效率,如果能够做到的话,那么他将是火箭队的巴博萨,特里,史密斯这样的超级替补,在球队能够扮演第六人第七人的角色,如果做不到这些,那么他还将是一个板凳末端的绝对角色球员,只能够在垃圾时间上场参赛。

  5, 伊斯梅尔-史密斯:6分

  这是火箭队五名首发之一,不过也是五人中最弱的一个环节,这一点尤其是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表现的最为明显。在比尤博斯的压制下,他带球似乎都有些困难,只有让巴丁格来帮忙组织进攻。不过在接下来的第四场比赛中他表现的还算是不错,突破之后的分球也给其他队友带来了很大的机会,全场9次助攻看起来也比较的漂亮。不过整体来说,他在这个夏天只是过来打酱油的,没有明显优势的他还不足以留在球队中。

  6, 马蒂-伦宁:6.5分

  虽然已经被火箭队选中了好几年并且也多次参加了夏季联赛,但是这几年的伦宁似乎没有太多的进步,他依然保持了原来那种全能也就是全不能的风格,看来这也就是他的极限了。在和风格比较类似的帕特森的对比中,伦宁基本上全面处于下风,他所具备的能力帕特森都有,而且更强,因此暂时来看伦宁不会有太多的机会,预计将来也很难有大的发展,除非他在某个方面有所突破,能够做到一招鲜吃遍天。

  7, 亚历山大-约翰逊:5.5分

  其实这个夏天的火箭队重点考察的就是泰勒、希尔、帕特森和巴丁格四个人,其他的不管是史密斯还是伦宁都是一个配菜而已,更何况像亚历山大-约翰逊这样的了。不过在除了前六人之外的其他人中,约翰逊的表现算是不错的一个了,他制造犯规的能力相当的强大,和太阳的比赛中8次罚球,和小牛的比赛中6次罚球都体现了他的能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