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德撑杆跳高名将变性后做教练 因荷尔蒙激素退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7:42

  信息时报讯 2008年,曾夺得2002欧锦赛撑杆跳铜牌的女运动员伊芙·布施鲍姆成功接受了变性手术,摇身一变成了大帅哥。近日,有关“他”变性前后的故事被曝光,现在的照片也让人惊叹:如此具有男性魅力。

  因荷尔蒙激素退役

  2007年11月22日,德国女子撑杆跳高名将布施鲍姆宣布退役,而她退役的理由令人吃惊——除了有伤之外,她想做变性手术:“跟腱的伤一直折磨着我,但是更让我寝食难安的是,我始终觉得自己应该是个男人,只是生理结构出了错。”据介绍,布施鲍姆之所以急于退役,是因为她将接受增加体内(雄性)荷尔蒙含量的治疗。按照相关规定,女性体内(雄性)荷尔蒙含量超标将被视为使用了违禁药物。

  “一旦我的身体内拥有足够的(雄性)荷尔蒙,我将接受变性手术。”她开玩笑说,“体育圈太小了,容不下一个女人的秘密。”布施鲍姆曾夺得2002年欧锦赛的铜牌。

  变性后转做教练

  为了实现自己的变性梦想,布施鲍姆先接受雄性荷尔蒙睾丸激素注射,然后拿掉了自己的乳房,并人工制造了阴茎和睾丸。布施鲍姆经历了9个小时的手术和漫长的“笔墨官司”——修改自己的性别和名字等个人资料。现在,伊芙·布施鲍姆有了个新名字,叫做巴里安·布施鲍姆。

  布施鲍姆现在成了一名撑杆跳高教练,训练德国的跳高新星。他的体重也增加了不少,现在为65公斤,而之前女儿身的时候大约在55公斤至57公斤之间。

  在接受《明星》杂志采访时,布施鲍姆称:“手术完全恢复后,我给自己的朋友发短信骄傲地宣布:我已经和真正的男人没什么区别了。早上醒来时,我发现自己甚至还有晨勃。”布施鲍姆还称,虽然是个女人,但自己从小就是个精神上的男人,“我从来没玩过洋娃娃,我总是对汽车和摩托车感兴趣,我也总是和性取向正常的女人待在一起。”钟文

  链接

  塞蒙娅本周复出

  信息时报讯 近日,国际田联正式宣布,被疑为“双性人”的女子800米柏林世锦赛冠军、南非选手卡斯特·塞蒙娅可以继续参加国际比赛,该声明立即生效。19岁的塞蒙娅也决定在本周重返田径赛场,不过并不会参加本月底举行的非洲田径锦标赛。

  国际田联在一项声明中称:“卡斯特·塞蒙娅相关事件在2009年发起调查,而现在已经全部结束了。国际田联接受了医学专家小组的意见,现在她可以立即去参加比赛。”国际田联在声明中着重补充了一点:“医学专家小组的意见细节,属于机密,国际田联不会对此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自从去年在柏林田径世锦赛夺得女子800米冠军以后,塞蒙娅因为性别受到质疑,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竞技状态还远远不能达到参加国际大型比赛的要求。南非田协在声明中表示,经过与塞蒙娅的教练商量后决定,不将她选入国家队参加非洲田径锦标赛。不过南非田协同时表示,考虑让塞蒙娅参加10月于新德里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而此前塞蒙娅表示她不会参加这一赛事。钟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