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剪掉飘逸长发 新形象示人期待“从头开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15日07:47

  新华社巴拿马城电 13日晚亮相巴拿马城新闻发布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剪掉了一头飘逸长发,以清爽利落的新形象示人。梅西表示,很遗憾阿根廷队未能发挥出色,现在是从头开始的时候了。

  当晚梅西身穿一件白色鸡心领T恤衫,仍是一副腼腆的样子,回答记者提问时一直微笑。梅西称,西班牙队应该捧起大力神杯,他祝贺自己的巴萨队友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他感到遗憾的是,阿根廷队没能走得更远,事情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生,现在阿根廷队只有更加努力。

  问及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去留,梅西表示老马正在考虑是否留任,而他个人希望老马选择留任。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