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王皓0-3脆败陈玘 八一男团1-3终止四连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15日08:11

  早报讯 乒超联赛男团比赛昨天战罢第一阶段第八轮,由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队与由陈玘领衔的江苏队迎面相遇。在这场吸引了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现场观战的比赛中,最终,陈玘相继战胜徐克与王皓,赢得2分,帮助江苏队以3比1逆转取胜八一熔盛重工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江苏队将战绩改写为4胜3负。八一熔盛重工队在八轮比赛后的战绩同为4胜3负。

  首盘比赛由王皓对垒韩阳。结果,技高一筹的王皓以3比1为八一熔盛重工队先拔头筹。但在江苏队扳回两盘后,王皓再度出战,对阵江苏队的核心队员陈玘。在大比分1比2落后的局面下,王皓的心理明显受到了影响,以0比3惨遭对手零封。他的脆败也导致八一熔盛重工队最终落败,终止了本队的四连胜。

  在另一场男团的榜首大战中,马龙率领浙商银行3比1逆转战胜鲁能男乒。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