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深圳主场遭天津绝杀9轮不胜 13轮战绩排中超1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5日08:15

  世界杯硝烟仍未散尽,中超联赛又重燃战火。昨天,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开打,坐镇主场的深足以1:2不敌天津队。下半时补时阶段,天津队小将胡人天一脚精彩的小角度破门绝杀帮助天津在客场艰难战胜此前高调宣称要拿天津开刀的深圳队。

  从赛季初的勇登榜首,到本场比赛前的8场不胜,深圳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副班长青岛队多出3分,黑马光环也彻底消失。本轮主场对阵天津队,主帅高歌奇表示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目前队员们的状态不错,我们有信心打好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而深足的对手则比较低调和谨慎,为了适应深圳的高温,泰达队特意提前一天赶到赛地,但是深圳火辣的太阳还是令全队上下叫苦不迭。虽然足协开恩将比赛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但球队主教练阿里·汉仍然觉得不满足,“比赛推迟进行是好事,但我觉得还不够,最好推迟5个小时,把比赛挪到晚上去进行。这么热的天气,对球员和球迷都是一种折磨。”当记者要求老汉预测一下比赛结果时,阿里·汉说:“我从来不预测结果,如果你想知道,可以去问一问章鱼保罗,它预测的比我要准。”

  伟大的章鱼帝自然不屑预测中超赛果,但也许阿里·汉已经在心里暗念过“保罗保佑”,最终幸运女神也选择了远道而来的汉家军。

  第25分钟,黄隆在禁区前飞铲对手犯规吃到黄牌,天津队赢得任意球,深圳队人墙右侧有一个缝隙,于大宝大力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变向擦着立柱飞进深圳队球门。凭借这样一个带点运气成分的进球,天津队取得1∶0的领先。好在,第43分钟,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权恒在前点甩头攻门得分,为深圳队将比分追平。

  上半场两队打成平手,下半场的绝大部分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建树。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时,天津队却在第92分钟完成了绝杀——胡人天左路拿球过了袁琳后突进禁区,面对扬科的防守轻巧地晃过对手,小角度打门得手,最终天津队依靠补时绝杀深圳。

  本场失利后,深足的连续不胜场次已达到9轮,13轮比赛下来,积分只有13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12位。(宗和)

  中超昨日战报

  南昌 0∶0 辽宁

  江苏 0∶0 大连

  北京 1∶0 重庆

  深圳 1∶2 天津

  长春 3∶4 杭州

  陕西 2∶1 上海

  河南 2∶0 长沙

  青岛 1∶3 山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