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世锦赛明年七月上海见 倒计时刘子歌将亮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立
2010年07月15日09:15

  2011年7月16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上海举行,刘子歌和吴敏霞等运动员终于有了在父老乡亲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

  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游泳协会的支持下,2007年3月24日,经过激烈的竞争,上海赢得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举办权。这是国际泳联世锦赛首度落户中国,同样是继2001年日本福冈之后,在亚洲第二次举办这一大赛。这也将是上海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世界单项体育大赛。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2011年7月16日开幕。在本次大赛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上海将举办以“庆世博会,迎世游赛”为主题的庆典活动。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表示: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组织者将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游泳协会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体现出上海举办重大国际体育赛事的水平,展示上海城市的综合实力。

  倒计时一周年 五星体育直播

  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距今只有一年时间了。7月16日上午9时30分起,上海广播电视台五星体育将直播世界游泳锦标赛倒计时一周年特别节目,全面回顾“水世界”中的荣誉殿堂: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

  五星体育节目主持人李兵、马晓薇将和我国水上运动巨星蒋丞稷、罗雪娟、刘子歌、吴敏霞将在五星体育主演播大厅及青浦会场,与广大观众一起见证倒计时一周年,领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主赛场,届时,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举行大型水上摩托艇特技汇演、观摩上海市民公开水域游泳竞赛、万名中小学生室内游泳达标赛、宝山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和热带风暴水上乐园的趣味比赛、沙滩宝贝评选与魅力展示和青浦公开水域项目表演。

  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含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公开水域游泳五大项目,在国际上具有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