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阿德打前腰堪称申花败笔 出场60分钟属浪费时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9:26

  恩朗的受伤,使得申花队第一阶段高效的前锋组合不得不在这场比赛中拆伙,领跑射手榜的里亚斯科斯不得不单打独斗,而阿德拉尔多则被前置到前腰位置,但多面手阿德并没有发挥出间歇期热身赛上的好状态,在60多分钟的时间里碌碌无为,不得不被老乡维森特换下场。

  此前,阿德拉尔多和维森特都处于将被球队淘汰的边缘,但两人都非常努力,在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中,要求上进的两人也想用实际行动打动主帅布拉泽维奇。其中,阿德拉尔多在斯洛文尼亚的拉练比赛中取得进球,成为老帅的一大发现,随后被提上了攻击线。

  和陕西队的比赛前,曾在西安效力过三年的维森特原本很希望出场,和毛剑卿一样,巴西人也很想在自己待过的城市展现了一下全新的自己。不过,布拉泽维奇更偏向于脚法细腻的阿德拉尔多来传控一下,配合身前的里亚斯科斯来冲垮陕西队相对老迈的中卫组合。

  不过,阿德拉尔多显然对自己在正式比赛中的新位置不是很适应,比赛中,很少能看到阿德进行有效的拿球分球,更多的是回传或是拿球后被抢断,这也使得单前锋里亚斯科斯像断了线的风筝,空有一身武艺却无处发挥。

  或许,阿德在申花与东亚的热身赛中献上的两个助攻迷惑了老布,但回想一下,东亚队的多名国奥队员和国脚都不在队中,阿德在那场比赛的惊艳表现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偶然性,也让老布高估了阿德的组织能力。

  经过本场比赛的试金,申花将阿德推上前腰位置显然是一个败招。申花队本场比赛不多的几次威胁球,都没有阿德拉尔多的参与。而老布在球队丢掉第二个球之后,才在第67分钟用维森特换下阿德,显然留给申花队的反击时间已经非常少了。维森特上场不久就有过一次头球攻门,但皮球被门将没收,随后便没有太多表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