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新援阿加利首发登场错失良机 江苏主场闷平大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8:36
  新华网南京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舜天队在14日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结果两队在90分钟内均未能攻破对方城池,以一场0:0的平局结束世界杯后的首轮联赛。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基本相当,大连实德队早已不是当年的强队,如今要为保级而战。而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江苏舜天队在送走两大国脚后,已变得难求一胜,11轮过后收获了7场平局。

  本场比赛舜天新外援阿加利首发登场,但他开场不久就错过了一次好机会,将球打偏。这场比赛双方拼抢得十分凶狠,但在临门一脚上都缺少准星。双方门将注意力也相当集中,几次攻门都被两人一一化解,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舜天队频频用长传球打对手身后,但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攻门,倒是大连队外援安贞焕的一记远射令主队惊出一身冷汗,好在邓小飞将球扑出底线。

  终场前舜天队大举进攻,一度形成围攻之势,但谭斯的打门稍稍偏出,戈伟的头球和陆博飞的任意球都被表现出色的实德门将孙寿博扑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这也是江苏舜天队本赛季的第八场平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