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阿德临时易位令申花高层不解 虽输球仍力挺布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9:39

  阿德拉尔多上,维森特下!昨天下午,当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与陕西队的比赛开始前,做出这样一个决定的时候,可能连阿德自己都会吃上一惊。毕竟在此之前,阿德只是在与上海东亚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客串”过前锋的角色,其余的时候,他在场上最靠前的一个位置,不过是防守型的后腰而已。

  可惜的是,此番申花面对的,并不是参加中甲联赛的上海东亚。虽然申花队在上半场开局阶段占据了优势,并且由冯仁亮首开纪录,但是在逐渐适应了申花的打法之后,阿德的作用便逐渐减弱。此外,由于双方在这场比赛中的速度都很快,在反复冲刺了几次之后,阿德速度偏慢体能不足的弱点暴露无遗。到了下半场,阿德更是几乎成了摆设,布拉泽维奇不得不用维森特将他换下,以便加强进攻。

  对于老布的这次用人,远在上海的申花高层也有些看不懂。“只是就事论事,绝没有质疑老布的意思。因为从维森特被换上场之后的表现来看,他在锋线上的作用,明显比阿德要大。而且有了维森特这个桥头堡之后,不管是里亚斯克斯还是冯仁亮和吴曦,在进攻的时候都能找到一个支点。事实证明,只要维森特能够在前场拿住球,进攻的套路也就都能打出来了,他在场上的作用,肯定是阿德起不到的。”

  不过,尽管有些失望,但是对于布拉泽维奇,申花方面还是表示了支持:“不就是输了一场球吗?没有必要一输了就怪东怪西,那样只会涣散军心。用谁不用谁,作为主教练,老布肯定有他自己的标准和思路,一切都是他说了算,俱乐部不会去干涉。当然,比赛输了,肯定是哪些环节上出了问题,我们肯定会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毕竟同样的错误,绝不能再去犯第二回甚至第三回。”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