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赫塔降级众球星大逃亡 巴西核心转会沃尔夫斯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7月15日09:48

    搜狐体育讯 25岁的西塞罗追随A.弗里德里希,从降级的柏林赫塔转会沃尔夫斯堡。这名巴西中场的转会权属于巴西俱乐部通布斯(Tombense FC),沃尔夫斯堡首先租借其一个赛季,并获得了优先购买权。

  两年前,正是当时担任柏林赫塔总经理的迪特·赫内斯将西塞罗带到了德甲。如今已是沃尔夫斯堡董事会主席的赫内斯周三(7月14日)表示:“西塞罗是位多面手。他在柏林已经踢了两年德甲,还会说一点德语,因此不会有适应问题。他是一名真正的团队球员。”过去两个赛季,西塞罗在德甲出场63次,打进10球。

  沃尔夫斯堡新帅麦克拉伦对西塞罗赞不绝口,“西塞罗对我们的球队有好处。他可以司职中场多个位置,还可以防守,头球出色而且有门前威胁。”西塞罗选择了狼堡的11号球衣,并在周三上午首次跟队训练。“我很高兴来到沃尔夫斯堡这里,并且希望帮助球队。”西塞罗如是说。

  与此同时,送走西塞罗的赫塔从荷甲冠军特温特引进澳大利亚国脚尼基塔·鲁卡维恰(Nikita Rukavytsya),签约三年。这名23岁的速度型前锋上赛季被租借到比甲鲁塞拉雷,刚刚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在对德国和加纳的两场小组赛中替补出场。出生在乌克兰的鲁卡维恰至今6次为澳洲出战,他是赫塔今夏引进的第9名新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