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27岁生日全天训练 中国飞人收礼物收到手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15日06:53
  哈尔滨新闻网讯 (周磊)7月13日是刘翔跨入27岁的第一天,他在北京进行了全天训练,晚上则与朋友一起享用了生日蛋糕。与往年生日一样,万人迷刘翔照例收礼物收到手软,其中不乏IPAD这样的大礼。

  “过生日还要全天训练,太刺激了。”生日当天一早,刘翔就投入到康复训练中,经过简短的午休,下午他又回到了训练场,练得满身大汗。让刘翔稍感欣慰的是,北京这几天天天下雨,天气比前一阵凉爽了很多,“总算不是桑拿天了,这天气挺适合训练的”。

  训练结束后,刘翔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经HIGH(兴奋)不动了,“放松按摩一下,晚上去喝粥喝到饱”。和前几次过生日一样,刘翔晚上将和师傅孙海平、田管中心领导及朋友们一起吃个饭,庆祝一下27岁生日。刘翔透露,自己收到了很多礼物,过去几年的生日礼物加起来已堆满了很多箱子,“我一直保管得很好,每次看看都觉得很幸福”。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