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来华8大冠军国脚恐缺阵 梅西伊布有望赴约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5日10:02

  8月8日,为西班牙队贡献了8位球员的巴塞罗那将在鸟巢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然而昨天有一个坏消息传来,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萨的8名西班牙国脚很可能因为休假等原因,不能来华参赛。

  按照计划,8月初巴萨就将开始自己的东亚之行,8月4日在首尔进行一场比赛,然后8月8日在鸟巢对阵北京国安。而《阿斯报》透露,普约尔、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等巴萨的8名西班牙国脚要到8月9日才能归队报到,而且8月15日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与塞维利亚的首回合比赛,这8人因为恢复训练的时候不长,也很有可能缺席比赛。

  另外阻碍8名国脚来华的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西班牙国家队将在8月11日前往墨西哥,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8人很有可能被博斯克带到北美。因此,这8名国脚有极大的可能无缘来到北京。

  其实巴萨早有给国家队赛事繁重的球员更多夏季假期的习惯,不过这次,梅西、阿尔维斯、马奎斯这些在世界杯中被提前淘汰的球员,将会和伊布等没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一样,在8月1日准时与球队会合,并参加球队在亚洲的一系列热身赛,包括8月8日在鸟巢与北京国安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