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穆宇欣举起中超边裁旗 完美执法树联赛裁判标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0:06

  世界杯后的首轮中超开打,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结果两队在苦战90分钟后交出了0比0的沉闷答卷,双方门将的高接低挡以及运气欠佳让两队总是和进球擦肩而过,场面也略显乏味。但是,助理裁判穆宇欣却是场上为数不多的焦点之一,作为唯一入选南非世界杯裁判阵容的中国裁判,虽然他在世界杯上接连替补了5场,但是回到中超赛场依旧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穆宇欣首次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上场执法。

  虽然没能亮相世界杯,但是穆宇欣的执法水平已经在国内裁判界中渐渐树立起了一个标杆的作用。本场比赛作为助理裁判登场亮相的他在边线附近的表现有目共睹,较好地控制了对于角球、越位、边线球等的判罚,确实让人有技高一筹的感觉。上半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进攻,将球转移到右路,此时朱挺处于越位的位置上,江苏舜天的队员示意裁判判罚越位,但穆宇欣并没有举旗,因为朱挺在那一刻并没有拿球,而是回撤之后,由后插上的赵明剑在边路得球,因而朱挺的越位完全不存在。穆宇欣的判罚很好地诠释了规则,保证了进攻的流畅性,也保护了相对方的利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