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掘金老将底薪续约老卡特 挖绿衫军墙脚签约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5日1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丹佛掘金队已经成功与球队老牌控卫安东尼-卡特完成正式续约,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35万的老将底薪。同时,掘金还送出一份一年价值91万美元的合同将前凯尔特人内线球员希尔顿-威廉姆斯招致麾下。

  对于自己的续约留队,老将卡特表现的十分满意,如是说道:“与掘金续约,我感觉非常满意。我期待再次与乔治-卡尔合作,他知道我的能力还是可以继续在这个联盟打拼的。”卡尔教练上赛季因咽喉癌缺席了最后1个半月的比赛,他认为卡特是联盟最好的第三控球后卫。

  安东尼-卡特可谓掘金的铁杆老将,后者自2005年开始后就一直效力于丹佛,曾经一度出任球队先发控卫,为此掘金队即使在后卫位置上拥有了昌西-比卢普斯和泰-劳森的双保险后,依旧选择续约这位实力老将。

  现年35岁的安东尼-卡特,在上赛季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依旧可以为球队场均贡献3.3分和3次助攻,而其11年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5分和4次助攻。后者希尔顿-威廉姆斯,上赛季效力于东部豪强凯尔特人队,共为绿衫军出赛54场,场均贡献3.7分和1.8个篮板,而其4年职业生涯数据为场均4.5分和3.8个篮板。在前日,掘金已经成功将尼克斯全能大前锋阿尔-哈林顿签下,他与希尔顿-威廉姆斯的内线组合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的因伤缺阵。(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