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合同陷AC米兰于被动 若不续约今冬人才两空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7月15日10:15
小罗无限接近弗拉门戈
小罗无限接近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主席帕特里奇亚·阿莫里姆目前已经同小罗就转会达成了口头协议。不过,想要成功引进小罗,特里奇亚·阿莫里姆还需要说服AC米兰高层。7月13日,《环球体育》报道了一条有利于弗拉门戈的消息。在小罗和AC米兰的合同中有个特殊条款,他可以在冬季自由转会。

  尽管小罗近几个赛季不像之前他在巴塞罗那那般风光。不过,在巴西国内,他还拥有很强的号召力。弗拉门戈转会负责人哈里森·巴普蒂斯塔透露,如果成功引进小罗,俱乐部每年将会增收4500万欧元。为了成功引进这棵摇钱树。7月7日,特里奇亚·阿莫里姆同小罗在里约热内卢海滩有过一次会面。事后,特里奇亚·阿莫里姆透露,小罗亲口承诺他愿意加盟弗拉门戈。

  为了成功促成小罗转会,经纪人德阿西斯14日就会前往意大利同AC米兰高层会面。对于转会问题,德阿西斯表示,“如果哪家俱乐部真的希望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话,他应该同AC米兰谈。贝卢斯科尼喜欢罗纳尔迪尼奥,他们两人的关系非常好。目前,罗纳尔迪尼奥还有合同要遵守。”《环球体育》透露,特里奇亚·阿莫里姆近期就会前往意大利和AC米兰高层碰面。

  目前,小罗同AC米兰的合同还有一年才会到期。弗拉门戈今夏想免费引进小罗的可能性不太大。不过,《环球体育》透露,在小罗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合同到期前半年他可以自由转会。换句话说,如果AC米兰无法同小罗就续约达成共识,他可以在2011年1月免费离开。如果不想人财两空,俱乐部高层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尽快和小罗续约?要么今夏卖掉小罗。

  □冯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