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奥委会宣布:将与陶氏化学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0:04
  新华网华盛顿7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近期将宣布与陶氏化学公司建立全球赞助商合作关系。这一消息是由了解相关情况的国际奥委会与美国奥委会官员透露的。

  据悉,发布会将于16日在纽约举行。届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与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布莱克门将出席仪式。

  随着陶氏化学公司的加入,国际奥委会2012年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企业数目已经达到10家。国际奥委会还在与宝洁公司以及宝马公司进行谈判。国际奥委会希望顶级赞助商的数量能够赶上甚至超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11家。

  国际奥委会与其全球赞助商的合作周期至少是4年。在本轮赞助周期内,国际奥委会已经可以确保实现约9亿美元的赞助收入,不过,国际奥委会希望赞助收入能够突破10亿美元大关。

  据了解,此项赞助计划有望化解美国奥委会与国际奥委会长期以来在收入分配问题方面存在的纠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