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巴西联赛将重燃战火 罗纳尔多缺席首战或休三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9:29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因世界杯休战一个月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将于当地时间14日晚重新开赛,“外星人”罗纳尔多因伤将缺阵科林蒂安斯队同塞阿拉队的比赛。

  科林蒂安斯队的队医若·吉拉瓦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罗纳尔多本人非常想回到球场上,但鉴于他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球队决定让他继续休养。吉拉瓦说:“罗纳尔多告诉我,他已经准备好了,但我跟他说他现在还不能踢球,他需要至少再休息15天到21天,直到伤势痊愈。”

  罗纳尔多自从5月9日在巴西联赛中受伤后就一直休养。尽管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前,巴西国内媒体和足球界人士以及很多球迷一度非常支持“外星人”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但当时的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最后还是没有采纳大家的意见,罗纳尔多没能搭上前往南非的“班车”。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