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曲波点球毛剑卿世界波绝杀 陕西主场2-1胜申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1:02

   人民网体育7月14日电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5点,2010年中超联赛第12轮在陕西省人民体育场作赛一场,陕西中建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2分钟冯仁亮头球为申花首开纪录,第38分钟曲波利用点球为陕西队扳平比分。第52分钟毛剑卿精彩怒射为陕西队再下一城,最终陕西队在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陕西方面于海累积黄牌停赛,卡隆膝伤未愈,赵旭日顶在前腰位置,新援巴哈利卡进入首发出任后腰。申花队方面中锋恩朗因伤未能随队出征。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陕西队迅速下底传中,毛剑卿门前抢点扫射没有打上浪费一次机会。第6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李凯,后者头球摆渡,王大雷出击及时将球得到。一分钟后申花便还以颜色,左路宋博轩快速下底传中,皮球稍微高出横梁。上半场第11分钟,申花队便取得领先,陈雷快速右路传中,郑涛盯人不紧,冯仁亮头槌破门,暂时1-0领先陕西队。第14分钟,陕西队发出角球后,李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偏,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

  前15分钟,申花队积极利用陕西队的后防漏洞不断威胁陕西大门。第20分钟,陕西队再次错过必进球机会,曲波带球迅速狂奔,禁区内分给快速跟上的毛剑卿,后者的射门被王大雷及时封堵。第28分钟,毛剑卿迅速带球突破摔倒后,裁判不予判罚,毛剑卿因不满裁判领到本场第一张黄牌。一分钟后,申花队连续传递后,过顶长传冯仁亮,后者的传中被沈俊稳稳得到。紧接着赵旭日和曲波二过一后传中,陈雷赶在毛剑卿之前倒地将球解围。

  陕西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是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欠缺。第33分钟,于涛禁区前内切后左脚怒射,球被防守队员封堵出来。上半场第36分钟,陕西队扳平比分,里亚斯克斯在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曲波一蹴而就,陕西队1-1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曲波本赛季的首球,也是陕西队本赛季在主场获得的第6个点球。扳平比分后的陕西队攻势更加猛烈。第44分钟,萨利禁区前斜塞,李凯扣球后直接打门被申花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补时一分钟后,双方上半场1-1战成平局。

  下半场易边后,双方继续展开猛烈对攻。第48分钟,陕西队再次在对方禁区前制造威胁,申花队的后防队员及时回防解围。一分钟后,新援巴哈利卡中场长传,李凯面临一名防守球员选择强行射门被挡出底线。下半场第52分钟,陕西队将比分超出,曲波左路突击后横传赵旭日,后者接球拨给毛剑卿,毛剑卿抽射破门!陕西2-1申花队,毛剑卿打进了本赛季主场的首粒入球。紧接着门将沈俊由于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陕西队前场反击形成三对三,但是由于毛剑卿的传球过大被挡出。紧接着申花队快速反击,宋博轩禁区前得球后左侧突施冷箭,皮球偏出远门柱。

  第66分钟,申花队险些扳平比分,阿里迪亚布过顶长传禁区,里亚斯科斯未能跟上,球被沈俊得到。一分钟后,申花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维森特换下了阿德拉尔多,这也是维森特加盟申花后首次面对旧主。第72分钟,陈雷边路钩倒了饶伟辉,主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这样陈雷也将会因为累积黄牌错过下场比赛。第74分钟,维森特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可惜未能打上力量球被沈俊得到。

  最近一段时间内,双方不断利用快速反击威胁对方大门,而申花队由于比分落后,球员的情绪显得比较急躁。第82分钟陕西队用小将刘清换下赵旭日,申花方面则用姜嘉俊换下里亚斯克斯。第86分钟,申花队边路起球被对方头球解围,禁区外戴琳直接凌空抽射,球高出门楣。伤停补时四分钟后,陕西队取得了四年来面对申花的第二场胜利。

  上海申花阵容(4-5-1):1-王大雷; 2-陈雷、35-阿里迪亚比、5-戴琳;20-吴曦、17-陈永强、6-于涛、11-宋博轩、7-冯仁亮、3-阿德拉尔多(68’14-维森特);8-里亚斯克斯(81’18-姜嘉俊)

  陕西中建浐灞阵容(4-4-2):1-沈俊;17-孙继海、28-忻峰、18-郑涛、25-李凯;4-萨利、2-巴哈利卡、7-赵旭日(81’26-刘清)、31-饶伟辉;27-曲波、33-毛剑卿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