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毛剑卿自解赛后庆祝动作:抹脖子不是要杀朱骏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7月15日11:06

  中超昨日重新开战,陕西中建主场2∶1逆转上海申花,毛剑卿攻入制胜球后抹脖庆祝

   “抹脖子不是要杀朱骏”

   昨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第12轮在陕西省人民体育场作赛一场,陕西中建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尽管上半场第12分钟申花小将冯仁亮头球为申花首开纪录,但随后陕西队凭借曲波的点球扳平比分。本场比赛第52分钟,陕西队中昔日申花锋线杀手毛剑卿劲射破门助陕西逆转申花,随后他还做出了一个抹脖的庆祝动作。对于这个动作是否是向申花老板朱骏“示威”,比赛结束之后,毛剑卿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答案。(钟禾)

  毛剑卿:没有什么特殊想法

   记者:说说吧,为什么比赛中进球后做出了抹杀脖子的动作,这个动作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毛剑卿:要说特殊意义的话,那个抹脖子的动作就是代表杀掉他们,其他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

   记者:你说杀掉他们,是要杀掉谁啊,是要杀申花还是要杀申花老板?你这个进球庆祝动作是之前就设计好的吗?

   毛剑卿:不是要杀什么老板,我杀朱骏干嘛,就是要杀掉对手,我也没想太多,就是想赢比赛,这个动作就是我的即兴表演,明白吗?我当时就是想这个球会帮我们队拿下比赛,一剑封喉嘛,所以就做了那些庆祝的动作。

  朱骏:毛剑卿被弃后有情绪

   而对于比赛当中出现的这个小插曲,朱骏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没有回避。当记者提到:“您看到毛剑卿进球后的那个抹脖子的动作了吗?大家在猜测他可能是针对申花或者是您本人在发泄一种离开后的情绪。”对此,朱骏笑言:“我在电视里看到了,其实没什么的,不管他是对申花还是对我,我觉得都没有问题,我觉得我完全可以理解小毛的举动。被申花放弃的一些队员,在离开申花之后有一些小情绪的,人之常情。”

  两大强援没亮相

  各自球队依旧赢

   昨日,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国安凭借张永海定位球头槌破门1:0击败重庆力帆取得两连胜。

   一周前国安在联赛补赛中3球击败辽宁队,终止了7轮不胜,本场如能奏凯就可将同积分榜榜首分差缩小到3分。此战国安延续了同辽宁队一战的先发阵容,黄博文继续担任前腰,马季奇与杨昊搭档后腰。日前刚同国安重新签约且在南非世界杯上有出场表现的小马丁内斯,因注册手续问题此战无缘登场。

   而在另一场青岛中能与山东鲁能之间展开的齐鲁德比大战中,备受关注的鲁能强援、新西兰国家队主力前锋斯梅尔茨同样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当中。90分钟战罢,鲁能客场3:1击溃青岛,终止了此前的三轮不胜尴尬。(钟禾)

  本轮中超其他赛果

  深圳1:2天津

  江苏0:0大连

  杭州4:3长春

  河南2:0长沙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