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很享受在中国有名气 姚明是最出色搭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1:07

  对效力于NBA的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来说,新赛季开始前的几个月是闲适的,可以让他有机会去中国参加活动,去欧洲休闲度假。与此同时,对斯科拉来说,这几个月也充满了期望和等待;他和火箭队新赛季的合同还没有敲定,姚明的回归将使他在场上的位置再次发生变化。

  新华社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

  在中国我这么有名?

  说真的,我很享受这点

  ——路易斯,你刚刚访问了中国,中国之行怎么样?

  斯科拉:太美妙了,我们在中国过得非常好。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和南京。真的很棒,我们有数不清的故事,也有很多的工作,不过确实非常好。大家可以在我的网站上看到照片,那里有很多照片和故事。

  ——在中国,你的知名度比阿根廷总统还高,感到奇怪吗?

  斯科拉:最初来到中国的时候,我感到有些奇怪,后来就慢慢适应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我没想到自己在中国那么出名。当我跟安踏签订合同的时候,我想这是一个好机会,能在一个不同的国家推广我的形象,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能达到这个程度。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享受。

  ——中国之行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斯科拉:很多东西。上海让我感到非常吃惊,我以前没有去过上海,只去过北京、南京、广州这些城市,但没有来过上海。我想像中的上海要小多了。上海实在是太漂亮了,简直是个不可思议的城市。

  ——中国球迷给你的印象怎么样?

  斯科拉:我们去了很多地方,那里有很多火箭队的球迷,我们到哪里都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从这方面来说,确实是美妙的经历。不过,我们和中国球迷交流很困难,因为他们通常不说英语,而我不会说汉语,所以沟通和交流上确实有一些麻烦。这也是故事的一部分。我们和球迷沟通的过程很享受,而球迷们对我们也都很好。中国球迷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们总是试图去了解。尽管在他们的国家,而我们并不说他们的语言,他们总是试图以某种方式来理解。我对此印象非常深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