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12日世界杯特刊第31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5日11:11

  【回放】

  荷兰 0:1 西班牙

  116’伊涅斯塔(西班牙)

  ※想在手机上重温进球瞬间吗?回复短信“进球”(引号内中文)至本号码(1065888090)即可在手机中欣赏精彩进球动画。

  【牛人】

  >>伊涅斯塔:打入决定命运的一球,此时的“小白”红透整个世界杯。是西班牙队决赛中发挥最好的球员,导致海廷加被罚下也是他的杰作。

  >>卡西利亚斯:下半场的两次精彩扑救,力挡罗本的单刀于门外。当伊涅斯塔打入致胜一球后,他哭了。当布拉特将奖杯交给他时,他“疯”了。

  【衰人】

  >>斯内德:远离了金杯,也可能远离金球。斯内德眼中满是不甘。怎奈命运弄人,荷兰足球依然是那个令人尊敬的无冕之王;依然是那个令人惋惜的亚军命。

  >>罗本:曾经有两次珍贵的机会摆在面前,他没有珍惜。当他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哪怕抓住一次,荷兰队的命运都不止于此。

  【射手榜】

  托马斯-穆勒(德国)5球

  比利亚(西班牙)5球

  斯内德(荷兰)5球

  弗兰(乌拉圭)5球

  克洛泽(德国)4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