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14日世界杯特刊第32期(最终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5日11:14

  【传闻】

  >>弗格森认定斯内德是斯科尔斯的接班人,曼联愿意为荷兰人出2900万英镑转会费。

  >>国米即将正式报价马斯切拉诺,皇马已失去对麦孔的兴趣,他们将寻找一名中后卫。

  >>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准备给罗纳尔迪尼奥一份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令他返回巴西踢球。

  >>弗格森可能以700万英镑甩卖卡里克。同时把目光锁定在巴洛特利身上。

  >>一度渴望得到杰拉德的皇家马德里突然改口,宣称利物浦开出的6000万英镑的身价太过离谱。

  【播报】

  >>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已于近日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重新成为国安队的一员。

  >>罗本高票当选2009/2010赛季德甲最佳球员,他总共获得72.7%的选票。拜仁小将穆勒获最佳新人。

  >>南非法院宣布,“吉米蹦”因扰乱世界杯决赛、给大力神杯戴帽,被罚款2000兰特(合260美元)。

  >>冠军西班牙队将得到国际足联颁发的3000万美元奖金,队员每人还能从西班牙足协获得75.8万美元夺冠奖励。

  >>西班牙队中8名巴萨球员可能因休假,无缘8月8日在鸟巢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不出意外,梅西将登场。

  >>32岁的西班牙后卫普约尔收回退役想法,准备再战2012年欧洲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