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蒋文文美国比赛很艰苦 被晒伤自己鼓劲说要坚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5日11:15

  华奥星空讯 目前正在正在美国参加美国花游公开赛的花滑美女蒋文文在比赛之余,昨晚上网在微博上留下了自己的心情。训练比赛很艰苦,文文希望自己坚持住,取得好成绩。

  因为还没有轮到双人的比赛,蒋文文这两天一直在进行训练。北京时间14日的训练结束后,文文在休息空闲发表了微博,文中说:

  “来到美国的第二天训练,太阳太大,肩膀和后背都已经被晒伤了,加上游泳池的水很刺激眼睛,训练结束后大家都快看不见了……呵呵,很疼!不过还有两天的训练就开始正式比赛了,坚持吧!等比赛结束之后好好休息,慰劳慰劳自己,呵呵:)”

  美国花游公开赛将于7月14日-17日进行,比赛设有单人、双人、集体和十人组合四枚金牌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12名队员全部为一线主力,使用的也是全新的节目。(樗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