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助贝尼特斯成就两大纪录 拉法借机讥讽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5日11:15

    搜狐体育讯 国米选定贝尼特斯为球队新帅后,《全市场》就曾开过玩笑,西班牙人就要成为米兰、尤文的公敌了。7月14日,贝尼特斯带队完成训练,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一向低调的教练却拿同城死敌米兰开起了玩笑。

  7月13日,贝尼特斯首次带队进行训练,引来了所有意大利媒体的关注。第二天训练结束后,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奖杯陈列室,有记者问贝尼特斯:“你确信能够延续国米的辉煌吗?”贝尼特斯先是拿身边的国米大使菲戈开起了玩笑:“我在瓦伦西亚拿过西甲联赛冠军,当时是面对他。”紧接着,贝尼特斯又戳痛了米兰人的伤心处:“我在利物浦拿过冠军联赛冠军,不过我记不得当时的对手是谁了。”

  2004/05赛季,贝尼特斯率领利物浦在伊斯坦布尔面对米兰,在上半场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下半场连扳三球,最终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击败米兰捧起“大耳杯”。贝尼特斯也就此书写了欧洲足坛的两大纪录:他是第一位率领不同球队,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欧洲俱乐部杯赛冠军的教练(注:2003/04赛季带瓦伦西亚获得联盟杯冠军),他也是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历史上,唯一一支落后三球,却能让球队神奇逆转的教练,就这两点,即便是穆里尼奥,也要敬其三分。

  众所周知,莫拉蒂请来贝尼特斯,看重的就是贝尼特斯擅打杯赛这一点,希望国米能够像巴萨一样,六冠加身。8月21日,国米就将在梅亚查球场与罗马争夺意大利杯,贝尼特斯对球队的未来信心十足:“我会在国米继续赢得冠军,重复上个赛季的辉煌!”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