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泰达小将绝杀助球队客场奏凯 天津排名升至第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1:19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联赛昨天重燃战火,天津泰达队在第十二轮客场挑战深圳茅台红钻队的比赛中,经过一番激烈拼争,凭借小将胡人天最后补时阶段一记精彩的个人突破得分,以2:1绝杀深圳队,实现第二阶段比赛开门红。本轮过后,泰达队排名上升到第七位。

  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攻势颇盛,而天津泰达队还未找到比赛感觉,泰达队在大多时间里被压缩在本方半场。随后,泰达队逐渐进入状态。第25分钟,泰达队快速反击,吴伟安成功突破,被对手在禁区前放倒,于大宝大力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身上变向弹入死角,泰达队1:0领先。进球后,泰达队的攻防节奏明显慢了下来。比分落后的深圳队打得积极主动,第43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无人看防的权恒前点甩头攻门,上半场双方战成1:1。

  下半场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两队的进攻节奏加快,双方都不希望以平局收场,多次攻门无果后,比赛眼看就要以平局收场。补时还剩最后1分钟,泰达队上演绝杀好戏,替换于大宝登场的胡人天左路连过三人,小角度推射破门,帮助球队2:1拿下中超第二阶段首胜。

  赛后,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表示,泰达队的不懈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天气很炎热,我们在这里的比赛遇到了很多困难。上半场我们表现得很好,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我们顶住了压力,而且坚持到了最后。胡人天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也为全队带来了更多的自信。”

  于大宝本场比赛打出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阿里·汉对此坦言,他早已预料到了这个结果:“训练中我们就安排他来罚任意球,因为他的脚法非常出色,进球是迟早的事情,他还会有更多的进球。”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结果:南昌队0:0 辽宁队;江苏队0:0大连队;北京队 1:0 重庆队;长春队3:4 杭州队;陕西队2:1上海队;河南队 2:0 长沙队;青岛队 1:3 山东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