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没有世界杯 只有抹脖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1:27

  贾说中超

  没有世界杯,只有抹脖子

  世界杯结束,中超开始,听起来,好像不大对称。就好像喜来登结束,路边店开始。

  世界杯就像一场大战,血肉横飞硝烟四起。等到硝烟散尽,却发现咱这里没有世界杯英雄,顶多也就是两具世界杯遗体。如果想缅怀世界杯,中超赛场无法满足你的需求。

  不管怎样,中超还是要开始。

  一个好消息是,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加盟山东鲁能队,这伙计在世界杯上攻破了意大利队大门。一个不是太好的消息是,什么时候来还没确定。

  浙江绿城倒是有两个去了南非的洪都拉斯国脚,不过总共加起来只上场6分钟。但是这两哥们也算不错,世界杯没结束就来报到了,而且状态也还不错。这不,浙江绿城客场战胜了长春亚泰,总算让人感到一点点南非的味道。

  大概是受到了南非东道主没有出线的影响,本轮中超的主队战绩不佳。除了长春亚泰主场不敌浙江绿城,青岛也在主场被山东干倒,深圳则在家门口不敌天津。

  其实,还有一个队有一名世界杯选手,那就是大连队的安贞焕,不过小安子在南非根本没有登场,因此被忽略掉了。本轮比赛,大连与江苏互交白卷,与小安子状态不佳有些关系。

  朱骏高高兴兴从南非回来,结果是被陕西队当头一记闷棍打倒,陕西队的申花叛将毛剑卿还搞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估计能把朱骏的好心情给消灭殆尽。

  没有了世界杯,中国人民要用多长时间才能对中超感兴趣呢?(贾志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