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齐鲁德比”老外唱主角 前锋有进球后卫水平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0年07月15日11:28

  鲁能泰山队在联赛间歇期内引进了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还招入了前法乙前锋米歇尔和马里后卫迪亚基特。新外援的加盟立刻为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今晚的齐鲁德比中,上场的两名新外援表现不错。

  鲁能最近这次外援调整工作,从对阵青岛队的这场比赛来看相当成功。刚刚加盟泰山队的马里后卫迪亚基特和法国前锋米歇尔均踢满90分钟,而且表现良好。其中米歇尔在比赛中还攻入一粒进球,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米歇尔与韩鹏搭档出任双前锋,尽管两人之间的配合稍显生疏,但米歇尔已经充分体现出技术出色、意识上佳的特点,这名此前效力于法国乙级联赛的球员确实有过人之处。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之后,米歇尔逐渐进入角色,第40分钟他在前场得球后回敲给安塔尔,后者一记远射洞穿青岛队球门;第43分钟,米歇尔机敏地“ 后排插上”,在得到队友的助攻后,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得分。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米歇尔的首秀可谓相当成功。

  马里后卫迪亚基特此前在葡萄牙超级联赛踢球,本场比赛作为泰山队两名中卫之一的他出脚果断、卡位准确,水平明显比已经离队的拉德诺维奇高出一个档次。正因为对迪亚基特与卡洛斯的组合充满信心,伊万才在本场比赛中安排队长刘金东出任右后卫,对于泰山队而言,这又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上场的两名新外援踢得都不错,我对他们相当满意。”比赛结束后,泰山队主帅伊万特意夸奖了米歇尔和迪亚基特。由于转会、注册手续还没有最终完成,另一名新加盟的外援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没有出现在出场 名 单 之中。在场边观看完比赛之后,斯梅尔茨表示,“我们踢得很好,很高兴球队取得胜利,我已经了解到球队中有许多优秀球员,但我愿意与他们一起竞争,我也想早一点上场,如果能像米歇尔那样在首次演出中能进球就太棒了。”

  (本报青岛7月14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